close

其實我會想,妳後來有沒有上來這裡看過。

 

一年多就這樣過去了,執著過也灑脫過,

曾經默默的跟自己說,我等

也曾經假裝瀟灑的傳了簡訊說「半年也該夠了,我不會再等了」

 

只是不再讓這件事影響我的生活。

 

一年多來很認真的打拼自己的事業,很認真的玩耍,很用力的過生活

生活很正常,持續的維持我跟妳說過的話

「享受一個人的快樂,醞釀兩個人的幸福」

 

但我想,也許我還沒放開吧,

因為我清楚的知道,現在如果妳回來跟我說一句 「我還是想跟妳在一起」,

我沒把握我可以拒絕呢。

 

不過我已經沒有這樣的期待,我在等著下一個人出現

而且,給她她應有的幸福。

 

生命中有過妳是不可改變的事實,

我珍惜自己生命的每個片段,包括妳。

 

再見了,黃小娃,期待有一天真的可以再見到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andEsth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